达利国际集团

杭州出台时尚产业发展“十三五”规划!媒体探访达利的时尚基础和新机遇
2017.01.13

1.jpg

达利时尚产业媒体报导 点击前往

 

时尚产业是当下热门的新型产业业态,它跨越了高附加值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的产业界限,成为世界发达地区竞相发展的热门产业。就在不久前,杭州刚编制了《杭州市时尚产业发展“十三五”规划》,把加快发展时尚产业、打造时尚名城作为杭州未来几年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。


那么,杭州当前的时尚产业发展基础又是怎样的呢?作为杭州老牌时尚企业,达利到底有多时尚?


1月3日,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就这一主题对我司进行了采访,并于1月4日晚间20:30分在《财经第一线》栏目首版播出。采访期间,记者对达利总部展厅进行了拍摄,并对CB真丝牛仔裤和舒尚佳绫丝巾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和好感。


2.jpg


媒体参观采访达利集团时尚产业链


报导称:达利国际集团是杭州知名丝绸制品企业,建厂数十年来,已经积攒了雄厚的产业基础,并培育出了CB、舒尚佳绫、Axelledesoie等一批丝绸制 品品牌。在G20杭州峰会上,达利旗下的“舒尚佳绫”品牌设计的真丝产品还被选为国礼推向世界宾客,品牌知名度享誉全球。


3.jpg

达利集团旗下品牌享誉中外


“十三五”时期,时尚产业消费不断升级,以互联网、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化正在加速与时尚产业的融合,这些都为杭州时尚产业发展带来了 难得的发展机遇。而达利国际集团是紧跟国家政策指引,实时把握社会发展机遇,坚持从供给侧改革创新,从根源保证对质量的把控,对价格的把控,积极突围服装 产业困境。近期推出的THE.ME 时尚平台,集生产制造、服饰批发、品牌零售以及设计师集群与产业孵化于一体,不仅汇聚了达利旗下的多个时尚品牌,更汇聚了世界各地极致的产品设计,以极高 的性价比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消费体验,打造电商时代下的“新零售”模式。